走冰

MHA:轰爆 | 轰出 | 胜出√

一般不吃混乱邪恶大三角❌

火影:鸣佐鸣 | 带卡 | 柱斑√

码字复健状态

【轰爆|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耻辱是否拍到了爆豪娃儿他娘

*迅速一发沙雕论坛体,前文接灵魂伴侣

*娱乐圈pa,演员轰x鼓手咔

*轰爆结婚有娃

归档

——————

网友交流区→八卦闲聊版


【悲报】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耻辱是否拍到了爆豪娃儿他娘


rbt


实名辱骂耻辱了,说好的喜提爆豪夫人一枚呢?大屁眼子!!!


太™浪费我感情了,提前八百年放了预告,结果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


1L

等等......耻辱又拍到什么了???跟爆豪有啥关系???


2L→1L

留级吧,这门课已经上了一学期了,从情人节预告到七夕,雷声大雨点小


3L→2L

那啥,说级不说吧,文明靠大家鸭!


4L

嘻嘻nili爆豪又搞大新闻惹,吃瓜路围观一哈


5L

楼上哪里来的路日天?麻烦装得像一点,兴奋劲快溢出屏幕了:)


6L

所以有哪位解解告诉我爆豪到底怎么了?爆豪夫人又是什么?他结婚了??


7L→6L

微博上就有鸭


耻辱工作室:爆豪之子生母揭晓,英雄母亲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就是这样咯,说是耻辱千辛万苦跟了爆豪一个月,终于拍到了他儿子的妈......看了耻辱小号的跟踪报道感慨一下,娱乐圈是真的有钱,爆豪这种不怎么活动的明星都住着豪宅开豪车,度假都是专机接送


8L

等等......我是不是缺课了?爆豪儿子又是什么时候的事??


9L

一直都有在传吧,爆豪的私生子......被拍到好多次了,接送小孩上幼儿园被拍,去看学区房被拍,去游乐场被拍,度假被拍,虽然vjj挽尊说是他弟_(:з」∠)_


10L→9L

vjj真素努力惹,谁家生到二胎会头发没颜料了变白啊?又不是没有见过他爸妈的照片,他妈倒是浅金的头发,他爸发色偏棕,怎么想都不可能生出白头发的小孩啊,只有可能生母有白发基因才能生出这样的小孩吧


11L

所以vjj又是什么?我是真路人,姿势水平不太够


12L→11L

victory 解解,爆豪唯粉,简称vjj


13L

有句港句,那小孩长的是真好看,小时候的几张照片完全吊打线上童星,白发红眼这种长相,放到二次元是要当主角的叭


我之前一直难以想象爆豪怎么带得了孩子,看了那几张路人的图以后觉得他莫名地温柔_(:з」∠)_一脸嫌弃地给小朋友擦脸,一脸嫌弃地陪小朋友坐旋转木马,一脸嫌弃地把小孩举高高,一脸嫌弃地让小孩坐他脖子上2333


14L

(vjj不要打我)其实我还蛮想看小孩现在长什么样的,算了一下大概上初中了?应该没长残吧


15L→13L

不瞒你说,一开始我以为是个小女孩,脸圆圆的,特别呆萌,完全不像他老爸那么凶啊


16L

vjj欲哭无泪了,在外边开了八百个澄清楼结果大家还是默认是他儿子哈哈哈


17L

但是到目前也没有明确的证据表示就是他儿子啊,长得一点都不像,除了眼睛颜色以外完全看不出来是父子吧


18L→17L

所以说是娱乐圈三大未解之谜鸭,当事人不承认,永远都是个谜,吃瓜群众瞎78猜而已


19L

多谢大家关心我们半退休老艺人,抱走咔酱了哈~


20L

vjj虽迟但到!


21L

说真的,人家一搞音乐的,又不是流量明星,天天曝光他干啥呢......又不是小鲜肉没作品靠人设固粉,业务能力强,作品也有,奖项分量也够,天天关心人私生活干什么


22L

我也觉得大家对他有点太苛刻了叭!不过是过气老音乐人罢辽,就不劳大家关心了


23L

最烦就是vjj每次这种“业绩在手笑看疯狗”的语气......八卦论坛不关心这些关心什么??


24L

所以娱乐圈三大未解之谜又是什么?一脸懵逼


25L→24L

我也不太记得了,应该是这三个↓


爆豪胜己的小孩是不是他的亲生儿子


轰焦冻是不是安德瓦的亲生儿子


绿谷出久是不是欧尔麦特的亲生儿子


26L

所以娱乐圈三大未解之谜就是三个儿子的故事咯?哈哈哈哈


27L

本来进这栋楼之前信心满满,觉得自己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结果发现除了爆豪这堂课我上好以外,其他两门课又落下了_(:з」∠)_


28L

另外两个我以为是凑数的啊......欧尔麦特是绿谷没有血缘关系的爹,安德瓦是轰焦冻的爹,之前都是有石锤的吧


29L→28L

安德瓦那个不是tali车解解为了造富家公子人设搞出来的假料吗?


30L

轰焦冻那个看看就好,试问哪家追星少女没给自家爱豆艹过有钱人设?要是家里真是首富还用得着进娱乐圈?


31L

但是也只有后台是安德瓦才能解释车车车的秘制好资源了鸭!刚出道就能上窝瓜单人封,过了几个月芭莎金九单封,接着就是蓝血代言......车解解当路人眼瞎吗?没后台一上来就有这资源?孝死


32L

车解解:资源在手笑看疯狗


33L

感叹一句,我以为过去十年了这几位的粉丝能消停点......都转型了还在扯出道初期的事情


34L

恕我直言,车车车根本不能叫做转型,他只是依然在演他自己


35L→34L

人家说的转型是轰焦冻当制片人的事情吧......光今年投了五个项目就爆了俩,剩下三个口碑还不错,有个片子还送去评奖了......


36L

进楼看到现在感觉满屏都是车解解和vjj在吵架......所以绿谷能有姓名吗?


37L

藕粉估计在默默咬手绢诅咒让他举铁的健身教练叭


38L

各圈解解们的共同敌人:举铁


39L

我真是一路见证绿谷从小天使变成金刚芭比......他到底对肌肉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执着啊!!!这样很限制戏路的好吗?


40L→39L

橡胶果实能力者欧尔麦特了解一下,作为欧神首席nc粉,连十块腹肌都练不出来就太不像样啦


41L

欧叔真的自制力惊人......之前为了拍达拉崩吧买家俱乐部,两周减了将近五十斤(因为需要瘦身的戏被放在了杀青之前),然后隔了大半个月进雄英队长剧组的时候,又是一身肌肉了,可啪


42L

呜呜呜我不希望绿谷小天使走这种路线哇,对身体伤害太大了


43L→42L

谁叫你家绿谷非要签雄英十年卖身契?还有两部雄英队长要拍,每次进组前都要封闭训练恢复体型的


44L

想当年绿谷刚接二代队长的时候被纸片人粉丝骂个半死_(:з」∠)_


45L→44L

毕竟二代队长比欧叔演的初代目人气要高哇,顶锅盖,基本都是腐女,疯狂诅咒绿谷来着


46L

腐女:我就是饿死,也不会磕绿谷版队长的!真香!


47L

你们是不是偏题了......连battle的vjj和车解解都不见了额


48L→47L

想多了,在外面掰头呢


49L

自领路日天证,激情开麦,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记得耻辱很久以前传过爆豪不直吗?


50L→49L

你不是一个人!我刚才一直在想,是不是进错平行空间了_(:з」∠)_印象里一直在说爆豪是基佬啊


51L→50L

你们不是两个人......我也记得有这件事


原谅一个吃瓜路多年不看八卦村通网了,总之我对他俩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前演雄英联盟的时候,电影上映期间耻辱发过一条微博,暗指三人组里面有人不直来着


52L

什么??轰和爆居然一起演过戏?


53L→52L

《敌联盟来袭》了解一下,就是绿谷第一次出演雄英队长的那部啊,里面也有轰焦冻和爆豪


54L

感觉像是八百年前的电影了_(:з」∠)_当时都把他们叫做红绿灯三人组(我是不是暴露年纪了)


55L

路人一直到现在都没搞懂轰爆怎么成对家的,他俩一个在乐坛一个在影坛,没什么交集吧?


56L

来来来,给路人们科普一波↓


成为对家的起因就是楼上说的这部超英电影,那时候三个人都很年轻,二十岁出头,轰算是特出,爆豪是二番基本上就是被嘴炮拯救的反派设定(后期洗白),然后因为和轰的角色互动特别多,这部电影没怎么爆,绿谷作为主角没怎么爆(小天使是后期演了接下来几部才慢慢火起来的),倒是爆了一对cp,就是轰爆啦


然后就是cp营业操作,反正俩直男卖腐......rio尴尬好吗?爆豪不情不愿的,轰也没什么表情,但是在cpg眼里就是避嫌糖啦!接着毒唯大战cp粉,两边提纯的正常操作,本来事情到这里就要结束,两边最好的结局是相忘于江湖,然后精彩的来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微博上线的究竟是轰焦冻本尊还是他的助理,当然,后来官方给的解释自然是被盗号,但根据微博的客户端和在线时间,吃瓜群众们都觉得那就是轰本人。这位平常一脸性冷淡的明星做了一件什么事呢?


他居然转发了爆豪泥塑粉的微博_(:з」∠)_


这波操作真是服气了......爆豪家毒唯一向是暴打泥塑的,基本全当黑处理,轰转的那个同人图还是女装爆豪,是某位知名泥塑画手的图,这位画手在唯粉那里早就标黑了,于是轰这次的转发≈转发爆豪黑的微博,并“带有严重侮辱性质”。


微博是凌晨转发的,刚发出来没多久就被删了,但被截了图,铁证如山,公司公关也只能说是被盗号了。


然后就开始大混战,毒唯双担cp粉撕得昏天黑地,爆豪粉开始甩之前电影路演期间的各种“抢c位”证据,什么轰把爆豪挤到边上啦,走红毯的时候直接挡住爆豪的镜头啦,切蛋糕的时候轰非要挤到中间把手压在爆豪手上啦,还有什么“臭脸合集”,基本上都是轰焦冻在各种场合黑脸臭脸耍大牌的照片


成为对家的过程大概就酱


57L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今天突然好多帖子聊起了这两个人,都三十几岁了就不要像鲜肉粉一样撕了叭,说好的半退休人淡如莲呢......


58L

有本事直接宣布退圈啊......半退休只是在为糊挽尊吧


59L

所以楼上是在指谁?


60L→59L

两者都有,要么就像绿谷一样认认真真拍戏不作妖,要么就宣布退圈不要老是炒作以前的事情,这段时间天天在论坛里看到他俩,根本就是在制造流量吧.....一个跟着乐坛一起糊的鼓手,一个十年如一日面瘫演技的老鲜肉,我都要阴谋论他俩是不是有什么新戏新综艺要上了


61L

ls藕粉闭麦吧你......还嫌轰爆两家不够乱?


62L

虽然这么说可能会被嘲,但轰爆真的是我的青春啊_(:з」∠)_第一对磕过的rps,结果be得轰轰烈烈


63L→62L

也没有be得轰轰烈烈吧,顶多就是粉丝之间吵得凶,说不定正主还有联系呢,再说了磕rps就注定be啊,正主之间相忘于江湖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64L

算了吧,还正主有联系:)粉丝吵得那么凶正主见面都尴尬,再说了他俩也就一起演过一部戏的连同事都算不上的关系,你要说爆豪跟绿谷的关系都要比跟轰近啊,好歹是实打实的高中同学


65L

所以只有我还在在意前面某位小解解说的事吗?刚才去找了一下,有人存了当年耻辱微博暗示的截图↓


耻辱工作室:红绿灯,绿色直行。


所以是在说只有绿谷是直男,另外两个是弯的?


66L

扯,爆豪就算了,轰焦冻能是弯的吗?多少年前就有隐婚传闻了


67L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轰粉_(:з」∠)_竟然不知道轰总还有隐婚传闻


68L→67L

也是老料了吧,有人去国外旅游的时候见过他试结婚礼服,订戒指的时候也被拍到过,平常ig小号也有暗戳戳晒幸福,各种家常菜的照片,成双成对的电动牙刷,家庭装的零食,打游戏的时候都是固定的双排,老粉都看破不说破的......


哦对了,据说他婚礼是直接租了古堡,真滴壕


69L

三十来岁的人了结婚也能理解啊


70L

那么有人愿意聊聊标题和主楼的内容吗?到底爆豪儿子的生母是谁啊?


71L

不知道


72L

不知道


73L

不知道


74L

服气......你们怎么水到这个楼层的啊


75L→74L

因为轰爆都是宝藏男孩,可以聊的东西太多惹


76L

卧槽


77L

啥????


78L

怎么了楼上一惊一乍的......


79L

你们没看微博??


80L

热搜已经到二十了,压一发会不会爆


81L

我屮艸芔茻爆豪真退圈了????前面哪位乌鸦嘴啊?真是一口毒奶


82L

本派阀玩家欲哭无泪QAQ本来进楼只想吃瓜万万没想到大本营自爆了


83L

派阀居然解散了......


84L

这么多年了,休团期加起来都有两三年,基本和解散没区别了吧


85L

本派阀玩家还期待着下一砖......


86L

都发微博了,芦户说要转solo了,上鸣濑吕还有切岛都发了未来可期


87L

我是前面的轰爆玩家,现在连派阀都解散了,感觉自己的青春彻底没了呜呜呜


88L→87L

派阀玩家抱头痛哭,十几年老团粉一点一点看着他们从地下到地上的呀,还以为会一直半退休状态下去


89L

只有爆豪明确表示会退圈......真的要回归家庭了吧


90L

他不是一向很有事业心的吗......


91L

也有可能只是放弃了娱乐圈事业,有了别的事业追求啊


92L

微博怎么回事????


93L

哈???卡了??


94L

卧槽爆了爆了真的爆了!!!


95L

刚才不是还在二十位吗......现在的爆这么不值钱的?


96L

不是刚才的热搜,突然又多了一个热搜!!


97L

什么情况......轰焦冻也宣布退圈了......


98L

一脸懵逼


99L

所以说......这段时间轰爆粉的老年广场舞式battle最后的结果是双方正主双双退圈?这是什么骚操作?


100L

所以轰退圈是为了什么??也是要回归家庭?


101L

我不是轰粉啊,但我真的觉得,他是不是要继承家产了......


102L

+1,之前好多资源都在接触他,好像都被拒了


103L

派阀解散我觉得可以理解,毕竟这么多年了,乐坛也一片惨淡,爆豪估计是回归家庭或者走幕后,但轰毫无理由啊,演戏演得好好的,算是转型+上升期,男演员职业生涯三十岁才真正开始吧


104L

好吧,看来直到爆豪退圈我都没办法知道他儿子的妈长啥样了


105L

虽然......我这么说有帮轰焦冻艹人设的嫌疑,但是我绝对只是个路人啊;之前我舍友就是在安德瓦公司工作的,真的真的在公司看到过轰焦冻......


106L→105L

小解解不用这么提心吊胆啦,微博上一搜目击证人一大堆,有图有真相,不知道为毛总在说是艹人设


107L

......我屮艸芔茻


108L

楼上吃瓜掉地上了?


109L→108L

如果......我说我吃瓜赶上现场了泥萌会不会信我_(:з」∠)_


110L

灯光师准备


111L

麦克风塞到109L嘴里


112L 一线吃瓜小分队

我是109L,我现在慌得一比,因为轰焦冻本尊出现在了安德瓦公司......


哦忘了说,我就在这里工作


113L

石锤了?


114L 一线吃瓜小分队

我现在正跟着经理过去轰焦冻那边......


115L

妹子重任在身


116L

尽量多拍一点图啊!


117L 一线吃瓜小分队→116L

我会的!只是现在我被安排到会客室接待客人了QAQ远离了现场,刚才他们好像在谈公司的事情,啊为什么我是个刚进公司的萌新!早知道打听一下轰焦冻和安德瓦的关系了,现在好捉急


118L

……?人呢?


119L

一线吃瓜的小姐姐消失啦?


120L

已经过了十分钟了……我的瓜是不是凉啦


121L 一线吃瓜小分队

没有凉没有凉!!只是刚才被人叫过去了……小学生是真的麻烦


122L

啥?小学生?


121L 一先吃瓜小分队

刚才经理让我把一个小男孩带到办公室去……他现在坐在我工位上玩吃鸡(;д;)


【图】


你们觉不觉得这个蓝孩纸有点眼熟……


122L

emmm楼下你来


123L

不敢不敢,交给楼下叭


124L

这似曾相识的白发红眼……


125L 一线吃瓜小分队

是不是很像轰焦冻!!!


126L

等等……我想说的是,难道不是很像爆豪的私生子吗……


127L

……对哦……


128L

【爆豪怀中抱着四岁小男孩逛街.jpg】


一线小姐姐你看看,四不四很像哦


129L

我有一个想法


130L

楼上可以闭麦了,说出来要被两家粉点草的


131L

不怕死的我来了,爆豪儿子和轰焦冻长得很像


132L

……所以楼上们的意思是,爆豪老婆是轰焦冻的亲戚???


133L

哈哈哈楼上的理解能力xswl


134L

难道是我想歪了?看你们一个个这么严肃我还以为你们要说爆豪儿子的亲生父亲是轰焦冻呢……


135L→134L

爆豪:西内!!!!!凭什么我要变成绿谷色!!!


136L→135L

同样是吃瓜群众,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137L

只有我觉得……耻辱以前说他俩是弯的,其实是在暗示他俩是一对吗……然后爆豪的儿子是轰焦冻找人代孕的,遗传的是轰焦冻的基因


我我我一个滑跪先给各位轰粉爆粉拜个早年QAQ


138L

恭喜楼上,说出了我们不敢说的


139L 一先吃瓜小分队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140L

怎么了又?


141L 一先吃瓜小分队

就……刚才听到了小男孩跟队友语音,叫的是“老爸”,然后刚才轰焦冻过来把他领走的时候,男孩叫的是老爹……


142L

………


143L

或许……你可以问问他队友是不是姓爆豪……又或许,可以听一下他队友有没有“西内!!!”


144L 一先吃瓜小分队

我怎么敢问阿啊阿啊!


145L

前爆豪粉来了……现在心情难以言喻,总之……刚才一线小姐姐发的那张照片,我看到了队友的id


【爆心地】,那是爆豪的id……我很确定


146L

我的马鸭……


147L

紧急呼叫轰爆女孩,你们的时代到了


148L

这……是不是第一次有男男rps搞到真的了……?


149L

我刚才去翻了一下以前爆豪直播的时候用的账号……确实是【爆心地】


150L

现在特别想采访一下lz……lz现在基本算是求到想要的答案了叭


151L

恭喜lz求锤得锤,爆豪孩子他妈是轰焦冻_(:з」∠)_


152L

我真的……这绝对是这么多年来吃的最刺激的一个瓜了


【本楼已被禁止回复】


——————


*蠢作者开学综合症十分严重orz,满脑子都是奇怪的东西

*设定上卵子是由爆豪的女性亲戚提供的……然后轰总是儿子的生父


评论(4)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